*咖啡上瘾*

【brujay】没有什么是永远不变的(5)

*有人指出我占梗讨论这点很不合适,所以我会封掉脑洞那篇文。如果对大家有所冒犯的话,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。我第一次写文,不太清楚哪些行为是不正确的,如果还有类似行为请大家一定要提出来!

*我原本的草稿是【HE版本】的,但看到大家留言都想看【BE】,所以就尝试修改为【BE版本】......但是总觉得好别扭啊啊啊~(>_<)~

*最后决定都发上来试试,你们觉得我哪个版本写得好,我就留下哪个继续写,就这么办了嗯!【喂


------------

【HE版本】


红色洗涤过的世界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除了那些曾经的存在现已灰飞烟灭。


艳丽的火焰跳动着、摇摆着,一切都昭示着不同寻常的事情在发生。但Jason的内心格外的平静,自从坟墓中醒来还是第一次呢,Jason呢喃道,哈,老蝙蝠要是知道我烧死了十几号人得气疯了。一想到batman向他投来失望的眼神,以前的自己总是会下意识地畏缩一下,仿佛还在追求batman的认同一样,即使成为法外者也不例外呢。


呵,Jason轻声微笑,伸出手把凌乱的额发拂过脑后,大步走出了仓库。


~~~~~


哗——哗——


在蝙蝠洞里忙活的义警们唰的一下转过头来,看着电脑的大屏幕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个身影,调整几下之后影像终于变得清晰了。


“Jason!!!”


“呦~”


只见屏幕中的Jason坐在一个露天的咖啡厅里,穿着染血破损的皮夹克和蝙蝠战衣,有些狼狈,但依然精气神十足地对着大家打招呼。


“小翅膀,你没事真是太好了!我们都担心死你了。”迪克抢先开口,一个大咧咧的笑容出现在脸上。


“陶德,你这废物,害得大家担心了半天。”达米安撇着嘴说道,神情放松了下来。


“没事就好,Jason”蝙蝠侠最后一个开口,专注地看着屏幕,注意到Jason身上的血皱了下眉“你受伤了,回大宅里来。”


Jason看着对面一张张担忧又高兴的表情,眼神变得深邃起来,慢慢地笑着吐出了一个词。


“不”


“what?”蝙蝠侠的表情严肃了起来,刚想开口就被Jason打断了。


“不用担心,我的伤没事。”Jason脸上挂着懒散的笑容,眼神却如一把利刀直直地刺向蝙蝠侠。“刚刚发生了不少事,我需要时间思考一下。这段时间谁也别来烦我,完事后我会去找你们的。”


众人诧异,蝙蝠侠更是啪的一声拍在控制台上,阴沉恐怖地看着屏幕。


“别任性了,Jason!你知道我只用10分钟就能找到你现在所在地。”


“啊,你当然可以。不过就像你在‘大暴动’之后没有及时找到我一样,这次你也不会找到我的。”Jason满不在乎地说道,看着众人越发严肃的神情轻轻笑了。


“我们是在担心你,Jason。”迪克看事情不妙,连忙说道。“无论你遇到了什么事,我们都可以一起解决,你知道我们是爱你的。”


“……哼,我当然知道。”Jason似乎想到什么冷笑了一下,一只手拄着下巴,微微歪着头看向蝙蝠侠的目光越发意味深长“你也知道我是着你(你们)的。”


“Jason,你……”蝙蝠侠心中的困惑和不安在渐渐扩散,关于Jason的违和感愈发明显。


“别担心,老蝙蝠,我们之间还没完事呢,I’ll see you soon。”


通讯被挂断了,屏幕一片黑白后恢复了正常。而蝙蝠洞里鸦雀无声,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蝙蝠侠。





 
   
评论(16)
热度(75)
桶中心,大爱Jason Todd,偏好Brujay
Tony中心,偏爱盾铁,接受盾铁互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