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咖啡上瘾*

【Tony中心】谁都没错,谁都有错

*刷第二遍美队3,又一次哭了,忍不住想写。

*希望能写出我对妮妮的感受。永远爱你,Tony。

~~~~~

Tony坐在复仇者联盟大厦的沙发上,沉默地一杯接一杯喝着烈酒。空荡荡的房间只有他一人,罗德在休息,幻视在思念旺达。

似乎复仇者大厦从未这么寂静过。

Tony苦笑了一下,不小心扯到伤口,痛得他眉头皱得紧紧的。但他依然一言不发,关心自己的人现在都不在身边,言语已经失去了用处。

“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”

Tony感觉自己又回到了父母身亡的葬礼上,单薄瘦弱的男孩眼神空洞地站在黑压压一批人群中,看着父母的棺材慢慢下葬,整个世界都在破碎,破碎,破碎......

“When grass was green”

那盘被泽莫找到的录像带,瞬间把Tony变回那个心碎的男孩。Tony能感到那种痛苦,仿佛父母又一次死去,而这次,是在自己眼前。

父亲临死前都把巴恩斯当做朋友,而母亲那一声声凄惨的"Howard"还回荡在Tony的耳边,一遍,一遍,又一遍......

“...and grain was yellow ”

Tony 能感觉到史蒂夫注视自己观看录像带的目光,似乎生怕自己突然出手杀了冬兵一样。Tony不敢相信地望着冬兵,而冬兵带着内疚的表情怯怯地回望着他,而与此同时屏幕上的杀手面无表情,毫不留情地带走了两条人命。那个瞬间,Tony的灵魂像是被冻僵了,浑身上下都能透出寒气。意识仿佛飘出了身体,在上空冷冷打量着周围的一切。

“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”

Tony 咽下一口酒,张开双臂重重地靠在沙发背上。泽莫真是好手段啊,一下子成功分裂了复仇者,做到了以前没有哪个反派所能做到的事情。不管以后复仇者们还能不能重新合并,这一刻的裂痕也将留在众人心中,永远不能被遗忘。

“When you were a tender and callow fellow”

也许谁都没有错,Tony愣愣地望着有两道裂痕的天花板想道,冬兵被洗脑,还被陷害;队长只是为了保护他昔日的小伙伴而已;自己和队长都在做着认为是正确的事情,其他人也是。就连泽莫也是个家人惨死,被复仇和悲痛冲昏了头脑的可怜人一样。

他们打了一场没有人胜利的战争。

“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”

呵,才不是谁都没错呢,Tony心底有个声音恶狠狠地说。你如果早点相信队长的话,大家也不会闹到这个份上!

Tony抽搐了一下,像是被无形的鞭子抽在身上。

“Then follow”

你明明知道冬兵是被洗脑,是被迫的,幕后指使是九头蛇,而且他是队长的好友,你却想杀一个无辜的人泄愤!

还有罗德,哦,瞧瞧你把你朋友卷入一场什么样的战争。他一直支持你,帮助你,你却回报给他一个瘫痪的下半身!

你明明可以做得更好,这场该死的战争就不会发生,那么多无辜的人就不会死掉!

“follow”

Tony紧紧握住酒杯,把脸埋进蜷缩的身体里。明明自己是想阻止复仇者的分裂,明明自己想以最好的方式来保护大家,为什么,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呢?

这也不是我的错啊,另一个声音急忙忙地响起,有人亲手杀了我的父母,谁能对此保持冷静啊!这都怪史蒂夫,如果不是他一直拦着我,说不定我就揍冬兵一顿就好了!不,最开始他就应该在那个该死的协议上签字!

“Try to remember when life was so tender ”

这都怪史蒂夫和旺达,他们能把爆炸处理好就不会有协议的产生了!

还有抓捕冬兵行动,造成了多大的损失,如果最开始冬兵就把自己冻起来根本就不会有后续事情发生了!

固执的美国队长史蒂夫,他也不想想自己为什么费那么大劲去争取协议的改动和讨论!只要先签字解决公众问题,协议的讨论一切都好说,自己也为了避免激化冲突才限制复仇者的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就不能理解我先签字呢!

“That no one wept except the willow”

哗啦——

“够了!”Tony狠狠地把酒杯摔在地上,大声喊道:“把这该死的歌关了,星期五!”

“我并没有放任何歌曲,Boss”一道女声响起,带有一丝不解回答道。

Tony的表情凝固了。

轻柔的歌曲并没有停止,依然轻轻地唱着。

“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”



*最开始看美队3开头,不明白什么意思,看到妮妮“BARF”的景象时也没深想。在看到妮妮终于查明真相,和队长一起合作去阻止泽莫时很开心,天真的以为这样子内战就应该可以结束了。而随着那盘录像带的播放,我心一下子沉了下去。看到妮妮红着眼睛颤抖着快哭出来的样子,简直虐死我了!呜呜呜,每回看到这眼泪就止不住啊QAQ~~

*问一下,有没有人看完美队3像我一样喜欢上这首歌的~~

 
   
评论(4)
热度(59)
桶中心,大爱Jason Todd,偏好Brujay
Tony中心,偏爱盾铁,接受盾铁互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