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咖啡上瘾*

我喜欢好看的漫画和电影,有些可以轻松的对待,比如吃饭时看看《一拳超人》,追求的是愉悦。
然而有些却是必须以尊敬的心情去对待,比如《复仇者联盟》、《美国队长》。我看电影时基本是一个人一口气看下来,不喜欢被打扰,也不喜欢中途被打断。没时间去影院的话,在网上看也绝不看枪版(太模糊,观影效果不好)。有时越期待看的电影或漫画,我会越拖拉,可以说慎重,我不敢随便就点开来看,因为我知道它会对我产生怎样的影响:入迷,一直看停不下来耽误学习和作息;沉醉,满心满眼都是它,疯狂搜同人来看或写梗构思大纲(也叫发呆),忘记自己该做的事情。
我自制力很差,很容易沉浸二次元而忽略现实的事情,所以会有意识的控制自己不要太过迷恋。我还记得看完《美队3》的时候,恍恍惚惚了好几天,干什么都没劲儿。作为妮妮粉,被编剧的恶意糊了满脸,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好了……
唉,啰哩啰嗦说了这么多,其实是想给自己打打气。听说全新全异内战里是蛇盾,妮妮还TM死了。。。还没看我心里就打怵,这得多虐啊?!!!

呼。。。呼。。。冷静冷静,还是先看了再说。

 
2017-04-09
/  标签: 鞍山
   
评论
热度(1)
桶中心,大爱Jason Todd,偏好Brujay
Tony中心,偏爱盾铁,接受盾铁互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