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咖啡上瘾*

【jason中心】没有什么是永远不变的(11)

*抱歉坑了这么久!!最近沉迷游戏,荒废码文,深表歉意。土下座道歉.jpg  

 结局已经想好了,应该下章就能完结了,我会尽快写完的!如果还有小伙伴看的话。。。

【对手指

话说我真的写感情线无能啊,好绝望的发现【大哭大哭】

 

 

 


 

“你有......?”Bruce紧皱眉峰。“什么意思?你认为自己能代表全人类吗?”

“不是我。”Jason柔声答道。

“是世界树找上了我。”

Bruce不禁握紧双拳。他对世界树这个概念并不陌生,以前对抗毁灭地球级别的灾难时,正义联盟和世界树打过交道。世界树是地球意识的集合体现,当地球感到危机之际世界树会出现代表着世界的自救。但........为什么世界树会找上Jason?地球危机?世界要灭亡了?不,不可能。那是需要正义联盟出马的事件。绕过正义联盟只联系Jason一人..........难道——

“是关于你的新能力吗?”

Jason轻笑“宾果!准确来说是凤凰之力,几个世纪之前出现的魔法力量。我也没想到会自己会继承这份力量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问我我问谁啊?!”青年翻个白眼“总之,凤凰之力似乎源自世界魔法本源,因此世界树才会接触我的。”

“只是这样吗?确认完你的力量就一切照旧?”

Jason沉默了。

青年望向男人严肃的脸庞,笑了,带着解脱般的轻松和怅然。

“当然不,这么说吧。世界树想要我的一点东西,我也想要世界树的东西,我们做了个交易。”

什么?!

“什么交易?!”Bruce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不禁伸手揪住青年的衣领“Tell me,Jason!什么交易!!”

“Jason?Bruce?”

不等Bruce问出,夜翼和罗宾回来汇报调查结果了,身后跟着红罗宾和手端茶杯的阿尔弗雷德。

“啊,时间正好。”Jason用力抽出衣角,推开身前的男人,笑着走到他们面前仔细打量他的家人们。

“好久不见啊,看样子一切都好。Mmmm,虽然有点遗憾,但不得不说再见了。”

耀眼的火焰从Jason脚下蹿出,半长的红发随之张开,炙热的温度逼退了蝙蝠侠。青年平静地做着告别,淡淡不舍沉浮在眸底,映得绿眸愈发清澈。

“等等!Jason!告诉我你到底做了什么交易?!”

锲而不舍的男人不顾炽热的火焰而伸出手想要挽留青年,Jason能看到他那急切的双眼被火光照得发红。

“我做出了选择。”

“为了正义,我做出自己的决定,无论付出什么代价。”

“我相信那是正确的,值得的。”

火焰越燃越烈,青年的身影渐渐消失,火焰燃尽。安静的蝙蝠洞一如往日,却有什么永久地改变了。

男人伸出的手僵在半空中,一向镇定的黑暗骑士感觉有什么脱离了控制。

 

他从未见过青年脸上的表情,那种淡淡的笑容,仿佛为世界献身而无畏无惧,在所不辞。

 

***

 

“你确定要这么做吗,孩子?即使很可能没有任何改变?”

Jason深深,深深吸了口气,后慢慢吐出来。

“Yes,Let's do this。”

 
 

 
   
评论(6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桶中心,大爱Jason Todd,偏好Brujay
Tony中心,偏爱盾铁,接受盾铁互攻